馆藏珍品·4【完结】

- 预警:ABO设定🅰️🅰️恋,不算严格的雇佣关系,有一丢丢感情线

- 前情→1 ,23  本章xue腥预警

 

 

>>>>>

  犹如石子入水惊起涟漪,闻劭的到来使宴会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位于席间主位正中央的老人端坐不动,朝着旁侧的服务生使了个眼色,服务生会意点头,转身开了一瓶新酒。

  “哎呀,小闻来了,怎么不早说呢,我好让人去外头接你。你看我这主人当得也太不够意思了。”

  闻劭在桌前站定,金杰寸步未移跟在他身后,面对眼前人的热络,闻劭的态度倒是略显冷淡:“贡叔,好久不见。”

  淡红色的酒液顺着弧形的滤嘴与玻璃碰撞发出清脆的响音,贡叔笑着伸手把闻劭手中原有的高脚杯端走。

  “这样廉价的餐酒怎么配得上你,喝这个,当做给你接风。”

  说着示意服务生将刚满上的酒杯递给闻劭:“我和你父亲合作了那么多年,以后还能接着照顾你。”

  双眼微咪射出一道精明的光,闻劭淡淡的笑了:“承蒙贡叔照顾。”

  金杰在凝滞的中向前一大步,抢先接过酒杯一饮而尽,而后在贡叔逐渐难看脸色中将酒杯倒转过来塞回服务生手里。

  酒液醇厚的味道中隐约混杂了一股奇异的香气,让人分不清是脂粉亦或是别的什么东西,闻劭平淡的眉目忽然间变得生动,眼尾漾开的笑连弧度都仿佛计算好了。

  “手下的人不懂事,别怪他。”

  贡叔自觉被拂了面子,面上怒气显现,但也不好发作,这心里想着杯酒谁喝不是喝,总是自己埋伏对方再先,脸色慢慢缓和过来。

  “小闻你在国外待久了,怕你不知道我们这儿的规矩,我给你挑了一个小礼物,是这儿的极品,随你处置。”

  说完打了个响指,就有人被引着走到闻劭身前,乖乖仰头叫:“闻先生。”

  贡叔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小闻喜欢吗?”

  金杰来回打量着小Omega的脸,白白净净的,看似是被推到这儿来的,但眼睛却蠢蠢欲动的在闻劭身上转悠,显然不是那么简单。

  

  喉咙间像是燃起火焰,另一股混着橙子味儿的酒香缓缓溢出,闻劭回头看了一眼金杰铁青的脸。

  酒中被提前注射了高纯度的Omega信息素,这种东西能在短时间内使Alpha的易感期提前,小Omega抬头看着闻劭的眼,墨一般的黑色深不见底,他莫名的打了个冷战,腿一软就跌坐在地上。

  “贡叔。”

  闻劭堪称有礼貌的开口。

  “您刚刚说,送给我随意处置。”

  三言两语之间全无询问的意思,稀薄的空气争先恐后逃离,金杰嗤笑一声,蹲下身去拽起小Omega柔软的头发。

  “很喜欢勾引Alpha?”

  刀尖淬炼的光在聚光灯下晃了眼,贡叔大惊失色:“你怎么能把刀带进来。”

  

  领带被团起来粗暴的堵住了Omega的嘴,难以抑制的惊声尖叫断断续续的从喉间溢出。

  金杰忽而抬头看了贡叔一眼,轻松将刀锋送入Omega的后颈处,竟是硬生生的将他最珍贵的腺体挖了出来,像无用的垃圾一样扔在锃亮的瓷砖上。

  小Omega当场昏了过去,鲜血溅了一地,有人当场开始干呕起来。

  闻劭面无表情的戴上手套:“看来贡叔你送的人不怎么中用,我还有事,就不打扰了。”

  

  寒冷的夜风自敞开的大门灌进,鼓动大衣下摆猎猎作响。

  是宣之于众的血流成河,恶灵饱腹游走,所属物于黑暗降为尘埃,早已离场的人阴魂不散,而虚无缥缈残存。

  耶稣早已知晓一切罪责而束手无策,也难以置信那斑驳不堪淋漓破碎。

 

 

 

-END-

评论 ( 8 )
热度 ( 7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壬栗酥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