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珍品·2

- 预警:ABO设定🅰️🅰️恋,不算严格的雇佣关系,有一丢丢感情线

- 前情→ 1 

  

  

>>>>>

  烈酒的味道强势果断地侵入暴露在外的所有感官细胞,不受控制的肆掠蔓延,直至充斥着整个空间。

  其中隶属于酒液的香气其实佷寡淡,若有若无,取而代之的则是无限放大的辛辣感。

  又像是干枯木柴在炙焰中燃烧升起的烟雾,快要辣得呛人又略显克制,隐约夹杂着噼里啪啦的爆响声,火星四溅。

  炙热的温度缓慢游走在锁骨周围,逐渐地往上滑动,而后再沿着齿间衔着耳垂一路碾压啃咬,似是想要再次进攻。

  夜晚循着热切而来,黑暗模糊了一切。

  

  闻劭偏过头去喘了口气,耳廓处被咬疼了,酥酥麻麻的一片,他很不喜欢这种失去掌控的感觉。      

  仿佛只身踩在高耸的悬崖边上,一不留神就会踩空,落得粉身碎骨。      

  在他神游这段时间里,腰侧忽然一凉,滚烫的指尖已经贴了上去,被带着恶意似的的,轻轻掐了一下。 

  冰封的海面坍塌了一角。

  

  闻劭的瞳孔深处的影像有些涣散,这一个微小至极的变化却被金杰敏锐的捕捉到,随即捉着他的下颌骨追过去,将剩余的微喘气息尽数吞进去。

  直到口腔的每一寸都被仔细的攻略,闻劭的舌尖被难以抑制的力道吮得发疼。想要后仰避让的时候,他却发现自己的后脑早已隔着金杰的手掌心被抵在冰凉的墙面上。

  心底处突然间无端的生出一股怒火,众神被忤逆时要降下罪罚。

  闻劭忽而眼睫颤动,眼底一片清明,方才的意乱情迷了无踪影,带着一股狠劲合拢牙齿咬下去。

  来自Alpha的冷冽冰凉气息介入,压迫性极强的松柏暗香夹带着雪霜的冷气裹挟而至,一瞬间,压倒了滚烫的炙焰,只余下旷野燃烧的白烟。

  是危险的讯号。

  抬眼间,狭长眼尾中酝酿的杀戮之色惊得金杰下意识往后一缩,但还是慢了半拍。

  唇齿间的血腥味儿浓的呛人,甜腥的味道伴着浓稠涌出,他退后一步抹了一把嘴角,皱起眉头低头一看,入眼处尽是满手的鲜红。  

  “大哥,我错了。”

  尽管这个道歉听起来毫无诚意,金杰弯了弯眼,甚至话音间还夹杂着快乐满足的语调,居然听不出一丝一毫的痛楚。

  “你是狗么?”

  闻劭靠着墙看了他一眼,没好气的开口。


  啪——

  刺眼的灯光突然亮起,金杰闭了闭眼,面前的人无处遁形,闻劭身上笔挺的衬衣领口被他扯松了,懒散的大开着,看起来锁骨处残留的牙印还挺深,边缘一圈红痕很新鲜,明目张胆的敞着。

  他冷冷的发问完,自顾自的走到吧台边上去坐下,懒得回头再看一眼。

  金杰看着他的背影,舔了舔嘴角,嘶,还挺疼的。

  方才对峙的时候,闻劭眼中暴露的那些转瞬即逝的杀意锋芒毕露,仿佛是他自己的错觉,眨眼间,便连微小的痕迹都消失得一干二净。

  平心而论,金杰还挺喜欢看闻劭生气的,毕竟,当冰凉的保护壳出现一丝一毫的裂缝,能牵动内里的情绪暴栗而又温柔,千载难逢。

  金杰在心里暗自笑出声来,这一口没白被咬。

  闻劭坐在半人高的椅子上没动弹,左手撑着着桌面,右手捻着一柄银色的小勺子,食指和拇指稍一用力,就在手中化为一弧飞扬的银光。

  似乎只差一点就要脱手而出,割破颤动的喉咙。

  果然还是生气了,金杰有些无奈,还是得认命的过去求和。

  他从厨房的柜子里拿出一个玻璃杯,想了想,还是扔了几块冰进去。当把杯子搁到闻劭面前的时候,对方“啪”的一下将小勺子攥在手里,肩颈的线条变得柔和下来,眯起眼睛上下打量他。

  “退步了。”

  闻劭喝了一口冰水,感受着冰块在温热的口腔中逐渐化开。

  金杰在他对面坐下,不知道他这句没头没尾的话指的是哪一个,是刚才被咬的那一口,还是这一杯冰水,半晌,他往前凑了几分。

  “太晚了,喝水对身体好。”

  哐当,玻璃杯和桌面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闻劭直起身来,点评道。

  “几年不见也没点儿长进。”

  金杰被气笑了,眼尾眉梢弯出好看的弧度,身上看不出一点先前暴虐的痕迹,眉眼松快得像是初出茅庐的年轻人。

  这样的场景令他感到十分放松,好像一切纷扰的烦恼和艰难任务都离他远去,只剩下他自己,和眼前目光所及之处的掌中珍宝。

  而闻劭则整个人呈现出一种慵懒的疲态,橘黄色的暖光洒在他的头顶,像找到栖息之所的野猫,露出柔软的肚皮恬息。

  只有他能看得到的,一切。

  金杰止住肆意的笑容,目光沉沉的重新落在闻劭脸上,对方也同样盯着他看,墨黑色的眼眸深不见底,像是深海处搅动巨兽的漩涡,想要将他整个拖入深渊吞噬。

  换了个姿势,金杰站起身绕到闻劭一侧,弯下腰去和他平视,声量低沉。

  “大哥,你想我吗?”


  自从闻劭回国的那一天开始,他整个人看起来都冷冷淡淡的,虽然一直都有联系,但金杰自己的确还是不太安心,总觉得哪一天梦会醒,今天非得从他嘴里逼点好话出来才算数。

  闻劭看着那一双眼中什么都藏不住,恨不得将自己整个剖开来给他看似的,眸光忽而闪烁,仿佛真的被触动到了最柔软的部分,重新端起杯子饮尽残余的液体。

  冰块早就化干净了,融化的水珠汇入广阔的流域,不动声色的消逝,而又出现在每一个角落,悄然渗透每一寸土地。

  他最懂怎样拿捏人心,一向如此。

  晶莹的水珠镶嵌在淡粉色的唇瓣之中,缓慢滑落却又被鲜红的舌尖卷入,徒留透明的痕迹,像是引诱无知的生物犯下冲动的错误。

  松柏冷冽的气息伴着冰雪一样的寒冷弥漫至目光所及之处,和辛辣的烈酒冲撞出看不见的雾气,湿热又冰凉的小钩子牵动每一寸皮肤。

  闻劭偏头叹了口气,抬手拽住金杰的后颈处最脆弱的地方大力往下一带,看着金杰咬牙忍耐又固执等他开口的模样,呼吸间吐出的气音飘散在空气中。

  “年轻人才是不怕疼的。”

  

  所有未出口的话语皆被封存。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4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壬栗酥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