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隔离

- 小晞vlog+鱼的悲惨隔离生活/现实向 

- ooc勿上升蒸煮



>>>>>

  肖宇梁头一次打心底里觉得,这破疫情真是令人恼火,他努力抑制的情绪,在今天算是崩了个彻彻底底。

  彼时的他正窝在酒店沙发上将自己团成一团,手指在屏幕上戳戳点点,满脸的无奈又恼怒。

  聊天框里一条接一条送出的消息和刷屏似的表情包,都在诉说着手机主人无处发泄的憋屈。

  夜已经深了,他却毫无睡意。

  “阿晞,我还是想陪你去。”

  肖宇梁看着视频里的人发尾处翘起的一撮呆毛,心里痒痒,想伸手摸一摸,却发现那人还在屏幕里面。明知道自己是在无理取闹,声音却还是带上了一丝难掩的委屈。

  曾舜晞举着手机调整角度,声音纵容又温柔。

  “别闹,你这不是在隔离嘛。”

  看他这个样子,肖宇梁摸了摸鼻尖,拿出杀手锏。

  “可是我好想当你的御用摄影师。”

  曾舜晞想拍自己的一日vlog很久了,想到什么程度呢,手把手催肖宇梁学习各种拍照技巧,企图让他改掉那些魔性的运镜。

  不过确实是大有成效。

  

  曾舜晞第三次从剧本的纸山纸海里抬起头。

  “为什么老是偷偷拍我?”

  肖宇梁暗戳戳举着手机调整焦距,冷不丁被逮了个正着,却还义正言辞。

  “因为你好看,我就爱拍。”

  盯着对方认真的眼,曾舜晞跑到嘴边的话语被硬生生憋了回去,淡淡的绯红色沿耳朵尖攀爬。

  曾舜晞生的白,那一抹红尤为显眼。

  但肖宇梁极为敏锐的捕捉到了,露出白生生的小虎牙,笑的嚣张。

  “阿晞,你害羞了。”

  曾舜晞站在玄关处整理要带的小物件。

  “我要出门了,你先挂。”

  他抬手理了理头发,准备出门,只是单手拿着手机和肖宇梁视频。

  今天他刚好有个公益歌曲录制,但是大多数工作人员也都和肖宇梁一样在隔离,所以他就决定自己开车去,顺便把鸽了很久的vlog录掉。

  本来某人是想亲自帮他录的,但是隔离打他个措手不及,为此还哼哼唧唧个不停。

  肖宇梁隔着手机屏幕抛了个飞吻过来,啵唧一声响。

  “注意安全!”

  曾舜晞红着耳根戴好口罩。

  “知道啦,你好啰嗦。”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9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壬栗酥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