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之火

- 穿插式短篇,欲情故纵k


      

>>>>>

  军刀入鞘,被金杰随手一扔置于一旁矮桌之上,崭新的格洛克弹夹早已充盈,锃亮的枪身下面象征性的垫了一块纸手帕。

  尽管面部冷硬勾勒出凌厉的线条,眼睛深处却还是暗淡一片。

  沿着墙面蹲下身。

  他的手指再度从半开的抽屉中探出,掌心已然多了一枚小小的十字架。

  顶部钝处连接着细长链条,材质精良边缘泛着冷光,触感也是一样的尖锐,捏在指间小小一枚,明显是一件称得上漂亮的装饰品,但由于过于锋利形似冷冰刀刃而叫人胆寒。

  “收拾完了么?”声源温柔冰凉。

  闻劭懒散的倚在门框上,两手抱在胸前,眼睛低垂,似乎是有些不高兴。

  金杰保持半蹲在地缓慢地抬起头,一只手还撑在矮桌边缘,姿势带着侵略性像是即将要进攻的前奏,面上没什么表情。

  “你来看我笑话?”

  对方像是听到了什么即为荒谬的言论,微表情有一丝崩裂,偏头看了一眼深色的墙面,白皙的手指将翻折的衣领竖起。

  “你的想象力真丰富。”

  金杰手上略微施力,直到指尖泛白,掌心被那枚玲珑的小物件刺得生疼,心脏深处无声钝痛沿着四肢百骸蔓延生长。

  他记得很清晰,那时已经入夜了。

      

  轿车被漆成黑色,金杰坐在后座,手腕处绑着的白色绷带还没来得及解下,斑驳血迹浸透半边纱布。

  望着霓虹闪烁的广告牌,他已然意识到自己再也不会回到这家拳馆了。

  在自己点头同意的一瞬间,许久未曾苏醒的悍然凶性占据心脏,知道所谓的老板他已经不属于这里了,尽管他自己也不认为自己曾经归属过。

  大脑自动将过期的记忆封存,新建完全空白的存档。

  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后来要做的事不可能比原来的干净多少,但他就是这样的人,甘之如饴。

  对方迈着悠然闲适的步子带他来到这个房间,向他宣布了将来的归属权,风度翩翩又坚硬得像古罗马的皇帝。

  “欢迎回来。”

  

  火焠过的炉子热气蒸腾,边缘微微发红,常年将枪械玩弄于鼓掌之间的人指尖捏住一枚十字架,将灼热的针尖划过锃亮物体中央的平滑面,一笔刻下独一无二的烙印。

  金杰轻轻吹了口气。

  薄雾形成的稀薄水汽被尽数抹去,呈现在眼前的已然是精致的完美所属物,收进上衣里最贴近心脏那处的口袋。

  指尖贴上去,闭眼感受着自己磅礴的心跳鲜活响彻胸腔深处,只剩耳鼓膜一片寂静,激动得像是青春期的毛头小子,直到眼尾低垂。

  世界再度归于沉寂,何不沉溺于他的心海。

  掌心的刺痛使他回过神来,低头一看,淋漓的血线顺着手腕爬满了每一寸肌理。

  金杰有些懊恼的偏过头,表情生硬又不甘,内心为自己的失态忏悔,而闻劭全程抱着手旁观,明显因他而起却仍旧事不关己。

  罢了,他妥协。

  金杰闭了下眼,再度睁开却只剩下晦暗的清明。

  保持长久蹲姿后站起身来却很是轻松,捏着那枚银色泛着冷光的物件走上前去,直直的对上那人的眼睛。

  闻劭眼皮连眼皮都没跳一下,无声的博弈之后,金杰抬起手。

  肌肤摩擦的热意顺着颈侧滑落,锁骨处贴上无声的冰凉。

  就着白皙的肌肤为依靠,金杰额头抵上闻劭一侧的肩膀,手中抓着的十字架挂在对方身上,指尖摸索物件中央那处刻上的大写字母J,声线不稳。

  “请别让我走。”

  闻劭感受着凉意游走从颊侧下移,唇部浮现的弧度难以察觉。

  “嗯。”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29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壬栗酥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