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圈热知识

- 一些无厘头烂梗当笑话看别深究

- 多cp预警





/祁炀/鱼食/路茸/封骁/p白/sofa/剑火/峰啸





-封骁


卫骁:炀神是黄头发

陆封:嗯

卫骁:简茸染了蓝头发

陆封:嗯

卫骁:时洛小白毛

陆封:所以?

卫骁:我也想染(期待脸

陆封:不行,你还小

卫骁:???





-路茸


简茸:时洛有男朋友,他染发,于炀有男朋友,他还染发,我也有男朋友,我也染发,为什么我只有175?

路柏沅:乖,你还会长的(摸头+递牛奶

简茸:......





-祁炀


于炀:队长?

祁醉:嗯?

于炀:……陆封挺内敛的,pine挺内敛的,road挺内敛的,余邃......也挺内敛的,所以,队长你要不也收敛一点?

祁醉:小队长在我面前提其他的男人,看来是欠收拾了

于炀:......队长

祁醉:叫我什么?

于炀:嗯......老公





-鱼食


时洛:……余邃没有缺点

渣男:嗯 (笑





-p白


小白:p宝,可以不那么细心吗,我都要被养肥了

pine:把这个酸奶喝了

小白:p宝你真好 (mua





-sofa


花落:你个老so逼还要不要脸了

soso:(给我点面子





-剑火


天使剑:能跟我撒个娇吗

宸火:……(现场表演直男害羞





-峰啸


海啸:队长,他们都说你是哑巴,不说话诶

周峰:谁说的,我哪有?






————


-经理朋友圈


丁哥:来个人,我不干了


贺小旭:祁醉,我艹你大爷


周火:各位冷静 磕cp不香吗?


评论 ( 110 )
热度 ( 2839 )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壬栗酥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