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江余松后院起火了

- 人设崩塌后院起火

- 大难临头各自看戏



>>>>>

  庄亦白坐在餐桌前,拧着眉毛,大早上的,哦不,大中午的,把自己的脸揉成了一坨。他皱着一张脸,又看了一遍手机里正在播放的视频,心里更气了。

  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要从昨天的直播说起。

  pine选手直播的时候排到了一个小有名气的女主播,刚一结束这个女主播就把比赛的录屏发到网上去了,配上奇奇怪怪的火星文语录贴纸,标题还是《女友视角带你看pine》。

  好巧不巧江余松当时直播完就直接下了,直到今天,现在某白才看到点击量炸掉的剪辑视频。

  彼时的江余松刚刚下楼。堪堪掏出手机就看到了wb首页的视频推送,心想这些营销号真是不消停。他家小白多半是看到了,一会还不知道怎么哄呢。

  就这时候,路柏沅还在旁边煽风点火,看热闹不嫌事大,凑过来悄悄拱火。

  “pine,你后院是不是要起火了啊?”

  江余松:?

  很显然,他确实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这边的庄亦白委屈巴巴坐在椅子上,靠着软垫。气着气着,突然反应过来好像是自己先睡着了,他家没办法p宝才排到别人的。诶不对,自己睡着了好像也怪他,想到这,庄亦白更气了。

  手指无聊的戳戳点点,刷新刷新,突然刷出了一条特别关注的推送。

  来自刚刚。

  

  TTC-Pine:没有女朋友,只有男朋友 @TTC-Bye

  

  字里行间一如既往地高贵冷艳。

  庄亦白猛地一抬头,直接对上了他家p宝含笑的眼睛,对方还坏心眼儿的用口型和他说话。

  “下次记得把我看紧点儿。”

  某白瞬间脸颊爆红,像是早恋吃醋还被抓包的小朋友。 




  

-END-


丁哥:......又是想辞职的一天呢  


贺小旭:太太静心口服液你要吗?

评论 ( 139 )
热度 ( 7825 )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壬栗酥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