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根肋骨

- 我可以用仅有的罪恶留住你吗


      

>>>>>

  时机选得不太对,离别应当在日落之前,伴着光线的最后一丝余晖,盛大的,最适合处决。

  “你只有这一次机会。”

  闻劭动作轻柔地合上手中的折刀,低垂的眼黯淡无光犹如被强行折翼的飞禽,无措而迷茫,但是字里行间却又充斥着浓浓的威胁。

  “我可以装作没听见。”

  天生的演员可以伪装成任何所需要的模样,当他的所有物想要逃离,抑或是想要振翅远航,他并不介意将双手染满鲜血,亲自剔除那一身硬骨。

  言语的挽留是没有用的。

  在白白嫩嫩年纪的小孩子最讨大人的关心,但是当对他最好的一位菲佣被反绑双手推到在他面前,破碎的血花永久绽放。

  作为训诫。

  亲手解决,至少留得住瞳孔中最后倒映的景象。

  

  残留的记忆电影一般在脑内循环播放,死里逃生之后不带任何欲念的拥抱,和终于见到对方时发自内心的微笑。

  曾经的所有愉悦在今日都构成了罪孽的根源,试图连根拔起的后果,就是将自己的内脏硬生生撕扯开,满地狼藉。

  “已经决定了吗?”

  金杰的声线穿透耳膜过滤成轰然巨响,逐渐和多年以前重合,开始最终沦为终止。

  这就是结局了。

  如果你喜欢一只美丽的鸟,是让它自由翱翔于蓝天。

  还是把他关起来乖乖的不要飞走。

  

  曼德勒的天空干净澄澈犹如透明的无机质,挑不出一丝杂色,任何的疑问在面对这样的壮阔时都会迎刃而解。

  “我同意。”

  他选择了前者,毫不犹豫。

  

  掰断我的肋骨,涂抹我的罪恶,不惜任何的手段阻止他离开我。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20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壬栗酥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