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

- 校园清纯男高paro,夏日和烈阳(点梗)


     

>>>>>

  酷暑将至,夏日也长。

  指尖烫人的温度贴上冰冰凉凉一片,不顾水滴已然汇成小股淌下滴在满是试卷的桌面上,金杰任由甜腻的味道在舌尖打转,喉头滚动,抬眼撇了一眼窗外的骄阳。

  温度持续上升搅得人心神不宁,他的意识早就已经顺着虚空挪到了球场。

  “叩,叩。”

  桌面被干脆利落的敲响,突然回神的瞬间吓得他一激灵,堪堪转过来,先入眼的是白皙好看的手指,只见两指捻着一本习题册拎起来。

  眼见他直楞楞的盯着自己看,闻劭堪称漂亮的脸上像是漾起柔和的弧度,来人缓缓低头,距离逐渐缩短到呼吸相闻。

  看着淡粉色的唇瓣一张一合,金杰都忘了躲开。

  “这本我拿走了。”

  目不转睛盯着对方踱步到倒数第二排坐下,烈日温柔靠窗,发顶镀上的光晕抵过高浓度的酒精四溢熏人醉。

  金杰抬手艰难的搓了搓脸,耳夹泛起的热意像是在烧,努力的强迫自己不去想不去看,视线却仍然止不住往斜里瞟,脑海里满是那人浅笑满溢的眼。

  随之而来的,是心脏恰到好处的共振。


  “三好学生,借点钱给哥几个花花。”

  将好捻灭烟头后抬手准备打开隔间的门,流里流气的声响便从缝隙间挤了进来,手又不自觉的收回去,又着本质爱看热闹的劣根性促使,金杰靠着窗又燃上一支。

  寡淡的火光明灭间,烟雾攀升。人体重重撞上墙壁的声音沉闷克制,只需一言不发混乱的脚步声就跌跌撞撞远去。

  金杰眉梢微动大刺刺推开门,熟悉的面容只冷着脸站在洗手台前。汩汩水流伴着细碎的溅射,冲刷过凸起的指节。

  仰头靠后抬起下颌,金杰慢条斯理的看着他做完这一切,团成团的纸巾在空中画出一条优美的抛物线后被稳稳当当收入角落的垃圾篓。

  两指夹着的猩红随意的挥动,权当打招呼。

  “身手不错。”

  “多谢夸奖。”


  灵巧舌尖包裹着粉红糖球搅动,淡色双唇染上明艳的蜜色,目光灼灼似乎想要探索进去,但是一眨眼神色恢复如常仿佛幻觉一般出现。

  指尖翻动的书页哗哗作响,恰到好处合上心跳的节拍。

  面前人微微侧过身,迎着日暮向窗外探出半个身子,伸手去够那一片绯色的霞。

  光影流转的恍惚之间,金杰偏头浅浅的笑了,带着凉气倾身撞过去,讨了一个草莓味儿的吻。




-END-

早就已经揪好的粉fo梗

是这位id小朋友的哦👇

@取ID好难哦 

评论 ( 8 )
热度 ( 16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壬栗酥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