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比耶暴雨

- 何雀在线演绎欠打现场,有端联想

- 原作向,有私设



>>>>>

  “警察同志,我和他真的没有关系,我全身上下一清二白,真的是个守法好公民。”

  陈定泫背靠着询问室的椅子,尾音旖倦。帆布鞋轻轻点地,第三次的重复着同一句话,说着还生怕对方不相信,手指尖缠着发梢转圈圈。

  “都是成年人嘛,你情我愿的,互相交换下遗传信息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对面例行公事询问的小警官满脸黑线,还得按照他说的话逐字逐句在电脑上记下来,全程都像是受了什么伤害一样恨不得捂住耳朵再也不听。

  等到天色渐暗,陈定泫才悠哉悠哉的从警察局门口踱步出来,虽然从脚步来看有些如释重负的轻快,但是眉眼间的疲态还是出卖了他。

  才摸出手机看见一条未读消息提醒,某人给他扔了句晚上回来就消失不见了,他只得在心里叹了口气道这人还是这么不省心。

  

  入春时节早晚温差极大,他下午从家里出来的时候只套了一件米色的针织衫,衬得整个人温润如玉,掩盖了些桀骜不驯的懒散。

  但现在,陈定泫正站在警局门口吹着过堂风瑟瑟发抖,然而手机因为忘记充电,一分钟前已经自动关机了。

  隐约记得自己出来的时候顺道把钱包捎上了,里面剩余的现金应该够他打车回去。

  摸遍全身的口袋掏出钱包后,陈定泫的脸色突然青白变化,半晌后狠不得将手里的钱包变成远程导弹,将那个离他半城远的大怨种撕成碎片,嘴里还咬牙切齿,一字一句的直呼那人名讳。

  “何,雀!”

  空荡荡的钱包里只有一张崭新的黄色的便签纸,顶部的粘胶似乎还未干透,在他用了狠劲的力道之下,被捏住的一角出现了明显的裂痕,剩下纸张在寒风中颤抖,顿时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

  黑色碳素签字笔留下的一行字迹,乱得像是螃蟹横走,收尾处线条上扬,显现出当事人极好的心情,角落里还画上了一个憨态可掬的心形。

  “老公,你的钱我拿走啦,爱你哟。”

  陈定泫深呼吸几口气,拼命抑制住自己的杀心,当即就想要将这空钱包扔进垃圾桶,但最后还是憋屈的把它怼进长裤口袋,叹了口气。

  

  温暖的室内空调机无声的运作。

  何雀目不转睛的盯着挂钟一圈一圈转,头上顶着一撮睡觉压翘的呆毛,鼓着脸吹气打发时间。倒也不是不能自己待着所以盼望某人早点回来,只是他实在是有些饿了。

  当然,这只是他自己的说辞。

  玄关处伴随着刷卡的声响门锁转动,有人带着一身凉气走进屋子。

  陈定泫不是不知道有人已经等着了,但是这时候却累得很,不太想搭理他,自顾自将钥匙挂在墙边,换鞋进屋。

  老实说,他对这房子的构造还不算太熟悉,毕竟一周之前他才搬进来,准确地说,是和某人一起搬进来。

  在他房子被彻底烧掉很久之后的某一天,何雀突然把他骗了过来,而后扔给他一张房卡。

  当时陈定泫撵着那张制作精良的卡片仔细端详了一会,何雀就在他身边进进出出的搬东西,看起来肉眼可见的愉悦。

  最后陈定泫终于忍耐不住,拽着人的衬衣领口压住,随即恶狠狠开口。

  “你这是想包养我?”

  何雀满脸无辜,眨了两下眼睛,声线甜得发腻。

  “说好的啊,我赔给你。”

  陈定泫还真就停住了,想了想两人到底是不是说好过这件事,最后一抬头就撞进了对方含笑的眼。

  他松开手,往后仰倒靠墙,尾音是止不住的嚣张。

  “想和我同居就直说,别总拐弯抹角的。”

  回应他的是后者缠上以后,不知收敛的指尖,和带着凉气的呼吸。

  

  当何雀听到开门声以后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站起身来晃悠着走过去,手脚并用直接跳起蹦到了对方身上。

  滨江喷神忽然间遭受重击,差点脱手将人摔出去。

  白瘦的手腕暗自使劲,感受到强有力的心跳,炙热的呼吸喷洒在颈间。

  何雀缩了缩脖子,有些疑惑。

  “啧,陈大师火气这么大呢,谁胆子这么大的招你了?你居然是走回来的。”

  不提这个还好,陈定泫压着一路的火苗又开始猛窜。他顺势向前,带着何雀的腰往沙发上靠,惹得人从鼻腔里哼出一声黏糊的尾音。

  “我不走回来难道等你来接我吗?还好意思问?这都是拜你所赐。”

  堪堪勉强用手挡住陈定泫暗暗用力的膝弯处,感受着腰背上逐渐加大的力道,何雀转了转眼珠。

  “我饿了。”

  听到这话,陈定泫的气却突然消了一半,懒得和他这不讲理的计较,但嘴上仍然不想轻易放过对方。

  只听得温度凉热交替窜出的火花四溢游走,旎暔间连呼吸声都有些不稳。

  “怎么不饿死你呢?”




-END-

评论 ( 45 )
热度 ( 1355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壬栗酥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