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金集团内部要闻

- Happy April Fools' Day!

- 奉上没品冷笑话几则




-1

      某蓝金集团出现严重经济危机,员工及其老板竟然毫不慌张,最后还被誉为业内佳话。




-2

      马里亚纳海沟,堂堂鲨鱼先生深夜抓狂,只因打不通闻老板的私人内线。




-3

      某知名杀手外出执行任务,突然和对手聊起恋爱经验,属下称其脑子坏了。




-4

      业内知名外宾受邀参观某蓝金集团,归来后竟然赠送巨额红包,只称希望贵集团繁茂永驻。




-5

      某合作伙伴因为一封邮件担惊受怕一整月,原因竟是上家主动让了一分利。




-6

      下属奉命传话敲门后进入老板房间,两分钟后称自己愿意主动戳瞎眼。




-7

      某“自律”男子初到🇨🇳国,回到本国后体重暂升两斤,竟被其老板勒令节食减肥。




-8

      缅北一男子走夜路被绑架,最后竟然反收对方十倍赎金,潇洒离场。




-9

      暗网排名第一顶级的杀手潜水多年,情人节当天发文官宣后秒删,引起税率急剧震动。




-10

      某蓝金集团内部八卦群平均寿命不超过两日,其背后的原因令人唏嘘。




-11

      某下属尽心尽力多年辅佐老板多年,竟然致力于驱散对方的烂桃花。




-12

      某杀手宅家憋坏疑似被革职,外部因此流言四起,真相只因其没有健康码。




-13

      缅北某蓝金集团老板闲暇时间上网冲浪,竟然刷到自己的同人文,发现IP地址竟然在公司内部。




-14

      鲨鱼先生为了撬合作伙伴的墙角拼尽全力,最后却一败涂地还赔上了十根宝贵的头发。




-15

      暗网最新悬赏爆出,众人均放弃竞价疑似中邪,集体留言评论其长得帅。





评论 ( 44 )
热度 ( 1221 )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壬栗酥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