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1922次航班

- 飞行员K×杀手J。

- 航班号编的


   

>>>>>

  “亲爱的旅客朋友,您乘坐的CA1922次航班已经开始登机,请您抓紧时间到4号登机口办理乘机手续,Dear passengers……”

  天空中似有白线划过,大厅的广播报了一遍又一遍,旅客们有说有笑的排队登机。

  

  闻劭坐在驾驶舱里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数不清今天是他职业生涯中执行的第几次飞行任务了,按部就班的检查好一切设施,巡视完机舱内部,他拆了颗糖塞进嘴里提神,等着塔台的起飞指令。

  经济舱里热热闹闹,金杰在靠过道的位置坐下,旁边的女士甚至还专心的看了他几眼,和旁边的朋友开始窃窃私语。

  黑色长大衣勾勒出挺拔的身材,衣领遮挡下只露出飞扬的浓眉和深邃的双眼,他看起来只像是那种坐头等舱的金贵少爷。

  然而在旁人看不到的地方,金杰缓慢的扬了扬唇角,右手虚握按向后腰。

  

  飞机逐渐远离地面,山川河流变得像是画一般的秀丽,高度又上升了两千米,闻劭打开无线电,将飞机调至自动驾驶,解开安全带,伸了个懒腰,端起旁边的热可可,抿了一小口。

  旅程过半,金杰看了看表,从座位上站起来,避开空乘人员,悠哉悠哉走向驾驶舱的方向,仔细拉好软帘,挡住了通往客舱的视线。

  驾驶舱内,副驾驶还在有一搭没一搭和闻劭闲聊,聊着聊着话题就偏了。

  “小闻啊,你这么年轻就当上机长,想必肯定是有什么过人之处的吧?”

  闻劭听到这里,敛了眉,侧头去看窗外的蓝天。

  “您说笑了,技不如人,总得勤加练习。”

  副驾驶没听出他话里的意思,还接着往下说,“你长的好看,又年轻,应该……”

  伴随着轻微的上膛声,话还没说完他脑门上就出现了个血窟窿,血直接溅满的了小半面玻璃,接着轻佻的男声响起。

  “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愉快的谈话,你开你的,当我不存在就行。”

  接着轻车熟路的把人拖走,自己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

  本以为驾驶座上的人会被吓得屁滚尿流,金杰还特意把声音放轻了些,没想到年轻漂亮的机长不为所动,甚至端着纸杯的手都没抖一下。

  “怎么带进来的?”闻劭指了指他手里的伯莱塔92,懒洋洋开口。

  “就这破安检,防谁呢?”

  金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椅子里,语气里尽是轻蔑挑衅。

  两人之间的诡异气氛竟是说不出的和谐。沉默的几分钟里,二人各怀鬼胎,最后,金杰先坐不住了,将手里的伯莱塔92换了个方向,直指闻劭后脑。

  “你是真不怕还是装的?小心我一枪毙了你。”

  闻劭轻飘飘斜他一眼,笑了,“该怕的好像是你吧。”

  话毕,安全带抽离,闻劭突然探身向侧,两人猛地鼻尖相对,金杰的眼皮狠狠地跳了,没看清他怎么动作的,一把弹簧刀却已经抵住了他的咽喉,闻劭阴策策开口。

  “看着,只要我按下这个键,叮!您乘坐的CA1922次航班已坠毁,你怕么。

  金杰脸色变幻莫测,只要他一说话,颈部皮肉就会被静止的刀锋划开。

  闻劭稳稳收手,靠回椅背,又抿了口热可可,恰似什么都没发生,侧头对着他龇了龇小白牙。

  他脸色变幻莫测,最后甚至变得通红,顿了半晌,枪一砸,脏字脱口而出。

  “艹,你个疯子。”

  

  闻劭不为所动,还颇有兴致地从小盒子里挑了颗草莓味的糖,伸手递过去。

  “吃颗糖?”

  

  在万里长空,我的心脏只为你跳动。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375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壬栗酥啤 | Powered by LOFTER